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是怎么回事,日前,欧阳娜娜陈飞宇同游巴黎疑似在约会关系实锤了吗?关于欧阳娜娜陈飞宇两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十分暧昧不清的,因为网传两人早就在一起了,但是却没过多久就取关了等等之类的操作,给两人的关系蒙上了一层不明不白的纱,就在巴黎时装周中,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约会被偶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

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

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约会照片曝光,据了解,有网友发文称在巴黎偶遇陈红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和欧阳娜娜逛街,该网友称自己先看到了陈飞宇,之后又看到了欧阳娜娜,还表示欧阳娜娜的助理在发现网友们后,警惕地拽着她离开了。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网友抓到两人恋情的实锤了。

欧阳娜娜陈飞宇

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约会?

早在今年9月17日的时候,欧阳娜娜晒出一张两个影子的照片,并且配上了一个英文单词“fall”。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是一男一女,扎着马尾的女孩一定是娜比本人。巧合的是,在一个月前,陈飞宇也晒了同一地点的打卡照片,照片中公路的护栏是一模一样的。

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

网友评论欧阳娜娜陈飞宇关系

此外,二人的许多情侣同款也被网友扒出,陈飞宇某次不小心曝光了水杯上的维尼熊,然而在欧阳娜娜的水杯上也发现了同系列的小玩偶。虽然两人没有官宣,但是在不少人的眼中,他们俩已经是幸福的小情侣了,如果两人真的已经在一起的话,一定要幸福啊!坐等官宣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