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刘嘉玲章泽天合照曝光,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刘嘉玲罕见晒出和章泽天合照,不得不说,刘嘉玲章泽天合照中,两人年纪相差挺大,但是刘嘉玲气质简直太好了,完全看不出,不过一旁的章泽天,大概是经历了不少,已经抹去了原本的青涩,十分优雅,揭露刘嘉玲奶茶妹妹私下是什么关系,怎么两人会一起合照呢?

刘嘉玲章泽天合照怎么回事?刘嘉玲章泽天怎么认识的私下关系揭秘

刘嘉玲章泽天合照

据了解。刘嘉玲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参加名流晚宴的现场照,而其中一张正是她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合影。一位是女明星一位是贵妇同是中国人在异乡出席晚宴,不免被网友看到对两人评头论足一番。不过其实两人关系看起来还是十分不错的,刘嘉玲还主动晒出两人合照,可和章泽天关系是十分好的。

照片中刘嘉玲一袭波点长裙亮相,刚剪了利落短发的她看起来精神饱满状态不错。而站在刘嘉玲身旁,奶茶妹妹也丝毫不输,气质仪态皆属上乘,不愧为豪门贵妇。如今的章泽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清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举手投足间都是自信强大的气场。

不过在褪去总裁夫人光环,回到校园继续深造的时候,大家还是能看出她从前身上的影子。9月29日一早她晒出自己观看球赛的照片,更是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从一举成名摇身为家喻户晓的网红“奶茶妹妹”,到嫁给国内巨富成总裁夫人,再到生子后重返校园,章泽天可以说是经历了人生百态,但回头发现她也才26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