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小s女儿许曦文厌世脸,引来不少人关注,而在许曦文最新时尚大片曝光后,被赞超模脸很高级,但却遭到了老妈小s的嫌弃,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据悉,某品牌发布了一组小S大女儿许曦文的最新硬照,而年纪13岁的许曦文时尚表现力非常厉害,照片中看许曦文是很高的,那么许曦文有可能成为时尚的新宠儿吗,许曦文身高多少呢?

小s女儿许曦文

小s女儿许曦文

据了解,一组小S大女儿许曦文的杂志硬照曝光,被评为“超模脸”“厌世颜”“好比例”。照片中,13岁的许曦文长发披肩,一身红色休闲毛衣搭配黑色纱裙,简单随意却也不失大气。虽然小S转发全力支持女儿,却口硬心软的表示:“在家如果敢摆这个表情给我看,一脚就飞踢过去!”

小s女儿许曦文多高

小s女儿许曦文多高

在照片中,许曦文造型却是显得干净又利落。许曦文还展露了自己多年的舞蹈功底,面对镜头高抬腿,在空中完成一字马,秀出了笔直修长的美腿。13岁的许曦文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身高与比例已经非常优越了。小姑娘又瘦又高呢,单单一双眼睛就能带出多种情绪,时尚表现力真的很不错,接下来的各种大片也很值得期待了。

小s女儿许曦文厌世脸

小s女儿许曦文厌世脸

许曦文她和妈妈小S长得很像,母女俩都是小眼睛、尖下巴,长相更偏向于高级脸,这样的五官放在娱乐圈一点都不出挑,但却有不一样的魅力和辨识度。据悉,现在小s女儿许曦文身高已经超过妈妈了,看来以后身材一定可以更好的呢,不知道许曦文今后会否往模特方向发展啊,小小年纪就时尚表现力惊人,的确是未来可期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