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疑似张天陈奕辰yp聊天录音被泄露出来,大家都表示难以置信,张天承认私生活豪放,还曾与多个男生一起,但对于张天的情史,网友更质疑男方动机,还有人指出陈奕辰是借这段录音来炒作自己,张天陈奕辰yp聊天录音究竟说了什么呢,为什么张天和陈奕辰经纪人会开撕起来,具体过程始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天陈奕辰yp聊天录音

张天陈奕辰yp聊天录音

据了解,有网友曝出疑似张天与陈奕辰聊天通话录音,录音中,女方在男生不断追问下,谈及自己过往的恋爱经历且尺度较大。随后,张天发文回应网曝疑似张天与陈奕辰聊天音频一事,表示音频是两人去成都之前的对话,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的,

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

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

该段录音对于陈奕辰的弊端就是陈奕辰和张天的对话,最有可能是出自男方。这样的谈话,如果不是男方录音,就是手机被监听。如果是监听,那么就是其经纪人存在违法行为。如果是录音,那就是男方和经纪人联手放猛料。无论是哪种,对于男女朋友两人牵扯私密对话,被录音并被发布到网络上。大家对于陈奕辰的形象也是非常失望。陈奕辰以此为手段,联合经纪人将张天的隐私公布于众,可以说真的有些下作。

先是张天diss陈奕辰经纪人,热度炒到热搜第一。再是经纪人回应,热度持续。接着就是猛料爆出,热度蹿升。可以说,这一行为,直接将一直沉默的陈奕辰超黑炒红。

张天回应与陈奕辰录音

张天回应与陈奕辰录音

陈奕辰询问张天一共有几个男朋友,约过几次。张天表示6个,2个男朋友4个亲密朋友。陈奕辰追问哪一个是有性病的那个,张天回答,陈奕辰表示疑似不是那一个。随后询问和张天有过来往的6人,几个中国男性朋友,几个外国男性朋友。张天回应两个中国男性朋友,4个外国男性朋友。陈奕辰追问,中国男生和张天接触时节目之前是上节目时,张天解释是2018年。并表示今年(2019年)没有在国内睡过。张天表示今年回国前和男生接触过。陈奕辰表示节目在4月份,那两人接触是在3月份。谈到张天和其中一男生跨度长达两年,疑问张天为什么没有感情也可以约。

在录音中,张天表示自己对每一个男生是认真的。发生关系也是在有好感的前提下,但也并非都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这段大尺度录音曝光,一时之间使得大家惊叹不已。对于张天和陈奕辰两人来说,无疑是惊天猛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