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郭碧婷婚礼上的穿戴,有一位对珠宝颇有研究的网友一眼看出这顶王冠起码是上上世纪的,在拍卖行也找到了相关类型,基本就是三四万欧元,2011年被拍卖已经被向太珍藏了8年。

9月21日向佐郭碧婷这对小两口在众人期待跟瞩目下晒出了婚纱照并且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向佐发文感谢大家的同时还大方示爱妻子郭碧婷,亲昵的称呼为“小向太”,收到了许多好友的祝福。

郭碧婷婚礼王冠图片曝光 郭碧婷婚礼王冠价值惊呆网友多少钱?

在向佐公布婚讯之前向太就提前发文宣布了这对小两口在意大利卡普里举行婚礼,因为工作太忙也是一切从简,只有几位亲人参加了婚礼,整场婚礼举办得简单又幸福。

郭碧婷婚礼王冠图片曝光 郭碧婷婚礼王冠价值惊呆网友多少钱?

曾经在节目中向太就曾表示过婚礼不会大操大办,甚至还出言调侃有的人所谓“世纪婚礼”不就也那么回事吗?以郭碧婷淡然低调的性格想必也不会喜欢让自己的婚礼太过于张扬,这样的婚礼必然符合他们心中的要求。

有一些网友就对于郭碧婷婚礼上的穿戴起了研究,有一位对珠宝颇有研究的网友一眼看出这顶王冠起码是上上世纪的,曾经向太给郭碧婷的订婚戒指就是拍卖会拍到的,起码不会低于五百万。

郭碧婷婚礼王冠图片曝光 郭碧婷婚礼王冠价值惊呆网友多少钱?

对于这顶钻石王冠在拍卖行也找到了相关类型的,基本就是三四万欧元(约合23万人民币),这顶王冠的价格不会很高,2011年被拍卖走已经珍藏了8年的时间,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物价并不过分,算得上是低调了。

郭碧婷婚礼王冠图片曝光 郭碧婷婚礼王冠价值惊呆网友多少钱?

如今这对有情人兜兜转转终于走到了一起,寻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向太也非常高兴的点赞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希望未来这家人能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