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力宏哭了是什么情况

中国好声音里节目里,导师王力宏因为学员演唱的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而流泪,或许过度感性是每一位艺术家的死穴。

王力宏哭了是什么情况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谁唱的

王力宏也发了微博说:“或许过度感性是每一位艺术家的死穴?听见了好多对爸爸的感动。我在想,多年后,自己的孩子会不会也喜欢这首歌?”

王力宏哭了是什么情况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谁唱的

一首 《父亲的散文诗》唱哭了王力宏,很多人说唱的非常普通,王力宏哭是装的,其实听现场和看直播是截然不同的,王力宏不虚伪不浮夸,自然不会刻意去装,真实的人生才更有魅力!喜欢王力宏。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谁唱的

在《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中是屈杨和唱的,其实这首歌的原唱是许飞,李建也曾经翻唱过,姚晨在《跨界歌王》半决赛中翻唱该曲。每个版本都触动心弦,相信大家听的最多的版本就应该是李建唱的。

王力宏哭了是什么情况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谁唱的

《父亲写的散文诗》是一首由董玉方作词,许飞作曲、演唱的歌曲。这首歌将父亲对子女的爱与责任,以及子女在察觉时间流逝、父亲已老的无奈诠释得丝丝入扣。

我想听这首歌哭的人远远不止王力宏一个人,还有很多观众都跟着留下了眼泪,这就是这首歌的魅力之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