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露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女演员刘露个人资料为什么道歉她做了什么事

近日,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多次辱骂叫嚣!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辱骂“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5000元鞋承担不了我的脚”,女子被拘5日。据悉,该女子被曝是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在事件发酵后,已于18日上午发微博道歉,“我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我错了,我理应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人员的一切合理工作。”

刘露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刘露。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一直因自己的愚蠢错误行为,无比煎熬无比后悔无比羞愧。我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我错了,我理应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人员的一切合理工作。

对于大家的批评和教育,我全部接受,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课,我会铭记于心,没什么资格乞求大家的原谅,我会深刻反省自己,再次诚恳的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关心这件事情的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刘露

2019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