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真正有实力的演员明星靠实力说话,没有实力的只能靠一些丑闻搏出镜,近日十八线女星刘露becky来到了大家的面前,让大家关注她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大闹湖北宜昌火车站。这是怎么回事呢?随后刘露becky个人资料被扒,发现竟然还是芒果签约女艺人,还参演过芒果的网剧,这么一闹是出名了,但是怕是以后路更加不好走了。

刘露becky个人资料

湖北宜昌火车站大闹女星

近日某女星在湖北宜昌火车站过安检时,被发现行李箱内存在危险物品,火车站民警多次劝说勿将该危险物品带进车站,但是该女子不但执意要带,还对执法人员耍横,态度非常的恶劣。该女星的行为引得火车站大批乘客围观,严重扰乱了火车站秩序,也阻碍了其他的乘客通行。

刘露becky个人资料

刘露becky大闹湖北火车站

执法民警没办法只能采取强制措施,而此举引起该女星不满,表示"我也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来吧",态度非常恶劣,甚至在被询问时还耍横,数次要求民警给她提供一双袜子,否则自己5000块钱的鞋子承担不起自己的脚。自曝是公众人物,身份很快就被拔出来,原来这名大闹湖北宜昌火车站的女星叫刘璐,是一名表演系的学生,微博是刘露becky-,认证竟然是“芒果TV签约艺人、演员”。

刘露becky个人资料

刘露becky道歉

事情曝光之后,现在刘露becky的微博已经清空了所有动态,而且在18号早上也发布了道歉文章,可以说已经坐实了刘露becky就是大闹湖北宜昌火车站的女星了。有网友也发现,之前认证的芒果签约艺人已经被取消了,很可能是被解约了,只能说是刘露becky咎由自取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