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郭德纲大家应该都知道,作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火遍了大半个中国。近日,网上曝出了郭德纲4岁小儿子郭汾阳的近照。

郭德纲小儿子近照曝光长什么样?郭德纲小儿子几岁了叫什么名字

郭德纲老来得子,对郭汾阳还是十分宠爱的,图片中的郭汾阳身穿红色上衣,留着锅盖头,身后还有一个小辫子。从体型和外貌上来看,郭汾阳更靠近自己爸爸,圆圆的小脸让人看了想捏一捏,可以说是翻版的、萌版的郭德纲了。并且他还比郭德纲多了双眼皮,还有网友调侃郭汾阳双眼皮比爸爸的大,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郭德纲老师呢,我们郭德纲老师哪有双眼皮!

据爆料,当日郭汾阳和母亲是去陪张云龙巡演的,通过张云雷和郭汾阳之间的互动来看,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作为郭德纲最小的孩子,郭汾阳绝对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不但爸爸妈妈宠爱,德云社的一众师兄们对他也是关照有加。

相比较于郭麒麟,真的是非常幸福了。在一家四口合照的时候,可以看到郭汾阳的手上戴着的昂贵手镯。平时生活中郭汾阳身边也会跟着照顾他的人,玩具也是只要喜欢就买,根本不看价格。

郭德纲自己曾经就说过,他两个孩子的成长环境是截然不同的。不同于郭汾阳的甜蜜罐儿生活,郭麒麟的人生对比之下更加坎坷一些。郭麒麟的生母并不是郭德纲现在的老婆王慧,而是他的前妻胡中惠,两人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胡中惠和郭德纲就离了婚,当时郭德纲生活困难,胡中惠前往日本发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