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刚刚,范玮琪称未伤害过张韶涵登上热搜,事情的具体始末是怎样的呢?时隔那么久,范玮琪重提当年与张韶涵的事情是要干嘛?范玮琪回应此事,起因是网友在她社交平台下留言评论,看到这些质问的留言,范玮琪就一一去回应了,对此网友觉得她戏太多。

范玮琪有没有伤害过张韶涵,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当年那些恩怨大家也说不清楚,网友觉得范玮琪戏多,主要是人品一直备受争议,上次好姐妹梁静茹离婚一事就多嘴引网友不满,这次又回应张韶涵一事,网上骂声一片。

范玮琪称未伤害过张韶涵

范玮琪称未伤害过张韶涵

范玮琪称未伤害过张韶涵

范玮琪称未伤害过张韶涵

最近,范玮琪因曝出梁静茹离婚消息而引起争议,她在回复网友恶评时称希望能放下对她的偏见。有网友提到她伤害张韶涵的事情,范玮琪回应称:“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