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网友发现,电影《小小的愿望》里面彭昱畅的名字排在了第二位,这与片方一开始要求的一番角色定位不同,下面一起来具体的看看!

王大陆否认小小的愿望压番

因为片方的问题,彭昱畅方面表示与片方进行解约,很快的男主角王大陆也是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随后王大陆公司也是表示没有在电影里面压番。

王大陆否认小小的愿望压番 王大陆否认说了什么

《小小的愿望》终于定档9月12日。昨天,电影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观众反响热烈,都表示电影“又搞笑又感动”,但首映仪式还没结束就风波再起。

放映中,有粉丝发现男主名字排列顺序有变,在之前的宣传物料中一直是男一号的彭昱畅,名字却写在了第二排,第一排写的是王大陆。

王大陆否认说了什么

彭昱畅工作室随后发声明,称片方违反合约、模糊演员排位,已与片方解除合约,但彭昱畅仍会自费参与接下来的宣传活动。此声明一出,网上开始有人猜测是不是王大陆“压番”。

王大陆工作室即发表声明,否认“压番”,称合约中就写明自己是“男一号”“第一男主角”,本份完成工作,却遭“无妄之灾”,对片方在合约上的失误感到“无语和无奈”。王大陆工作室也发声明称受邀出演《小小的愿望》“男一号”,并按约完成本份的职责。网传“压番其他艺人”、“资本实力”等言论均为子虚乌有,严重损害了艺人个人名誉等合法权益,要求相关传播者立即删除,否则将搜证提起诉讼。

电影制作方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此事认错,称制片部门与彭昱畅、王大陆签署的合同中均列名为“男一号”,就字幕排版的番位问题给各方带来的困扰道歉,并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