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最近王菲现身机场,看得出还是十分的低调的,黑白的搭配显示出气质,而王菲本人被记者发现,手指上有戒指,不免得让人怀疑。

王菲左手无名指戒指

王菲现身机场,看得出还是十分的休闲的,而王菲本人手上戴上了戒指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不过仅仅是猜测而已。

9月5日,王菲戴着口罩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装低调随性,皮肤白皙秀发乌黑浓密,迈大步赶路潇洒十足,耐心签名玩“摸头杀”十分宠溺。此外,王菲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十分吸睛,引发网友猜测。

全身黑衣的她低调且神秘。从口罩到上衣到裤子,王菲无一例外地选择了黑色的套路,就连手机都是黑色的呢,只有鞋子是白色的,显得非常鲜艳。这样低调随意的打扮的确是天后本人的风格。

其实说起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也算是本世纪最大的拉锯战了吧,2000年6月,王菲刚跟窦唯离婚不久,就在梁朝伟获得戛纳影帝的庆功宴上,王菲高调牵着谢霆锋的手走了出来,她用实际行动向媒体宣布了自己的恋情,不愧是天后。

王菲谢霆锋复合

2014年9月20日,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消息被证实。两人的世纪大复合还是惊呆了很多人,不过很多人还是送上祝福。

2014年9月20日早上6时左右,微博名为“扒皮王”的网友爆料,称“有大新闻发生,某对艺人时隔多年破镜重圆”。随后,微博名为“美得像只鸡”的网友爆料称这对艺人便是谢霆锋和王菲。其有媒体拍到两人亲昵接吻的画面。

传王菲谢霆锋好事将近两人将完婚,好闺蜜赵薇向王菲催婚并承诺提供价值千万的酒庄作为两人的结婚场地。赵薇否认催锋菲结婚,称感情是个人的事情,没有牵线,也不是红娘,至于提供酒庄的事,完全无中生有。

2014年12月18日谢霆锋出席活动时,被媒体问到是否有意在北京置产,可以离女友王菲近一点?他微笑表示,他认为家这个东西是缘分,当碰上一个觉得有亲切感的地方时,“这就是家”。但被问到有传闻指与王菲在法国结婚一事,谢霆锋则面露不悦,表示“无聊的事就不说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