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般来说需要缝针了,那伤口就是很严重的了。近日范玮琪下巴缝15针的消息就让不少人惊呆了,范玮琪为什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呢?范玮琪晒出了自己伤口照片,血淋淋的真的很恐怖,不过很奇怪的是网友对她却好像没有一点同情的样子,甚至有人说应该缝住她的嘴巴。

范玮琪下巴缝15针

范玮琪下巴缝15针

范玮琪在ins上发文称自己摔倒流血,这次撞伤了下巴位置,去医院缝了15针!她还晒照片给大家看,伤口约两英寸但很深,皮肉外翻肌肉组织都看到,血淋淋很恐怖。

范玮琪下巴缝15针

范玮琪下巴缝15针

这样太倒霉了吧,竟然因为自己摔倒就受了这么严重的伤,粉丝们自然是心疼不已,可是不是粉丝的人这一次却没有跟着心疼,甚至不少人都表示第一反应是活该,这比起其他明星就算不是粉丝不少人也是会祝福早日康复完全不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呢?

范玮琪下巴缝15针

范玮琪下巴缝15针

其实想必不少人也是都清楚,范玮琪因为“大嘴巴”的事情,不少别人不知道的爆料都是从她口中出来,也牵连了不少人了,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范玮琪情商太低了。不过这一次范玮琪至少也是受害者,说“活该”这样的词还是太过分了一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