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黄毅清吸毒贩毒被提请批捕的事情不仅很多网友大呼开心,不少被黄毅清“爆料”过的明星也是觉得大快人心的。李小璐作为第一个受害者,朋友圈发文“恶有恶报”也是意有所指。不过很多人却发现了另外一点隐情,李小璐疑将女儿改名的事情比起这个更加引人注意。

为什么会说李小璐疑将女儿改名呢?从哪里得知的消息?原来是李小璐朋友圈发文消息曝光,除了大家都看到的“恶有恶报”,有人也注意到了李小璐的个性签名“李爱奕涵”, 似乎也证实了李小璐已经为女儿甜馨改名,由原来的“贾云馨”改成了“李奕涵”。

李小璐疑将女儿改名

李小璐朋友圈发文

其实早很早之前就有爆料说过李小璐将女儿改名换姓的事情了,也顺道指出了贾乃亮李小璐离婚的事情,不过当时两人都出来否认了。而现在李小璐疑将女儿改名,如果被证实姓氏也改了的话,那基本就说了两人彻底分道扬镳了。

不过现在李小璐将女儿改名的事情可能是真的,不过有没有换姓不跟贾乃亮姓是没有什么证据的,毕竟写的是“李爱奕涵”而不是“爱李奕涵”,所以大家也不用太着急下定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