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乔欣上《花花万物2》被问恋情时只能求助经纪人,乔欣经纪人浩浩早在《我和我的经纪人》真人秀中就已曝光,经纪人浩浩是谁?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经纪人浩浩个人资料被扒,全能经纪人一人包揽多职,浩浩到底有多厉害?

乔欣和经纪人浩浩

乔欣和经纪人浩浩

浩浩,因为是幕后工作人员的关系,网上关于浩浩的个人信息并不多,就连浩浩的真名都没有曝光,不过,浩浩的一些资料还是有的。浩浩,微博昵称叫“四号位少年”,这个也是乔欣工作室的微博号,在浩浩的微博上显示,浩浩是1994年3月31日出生的,比乔欣还小一年。

经纪人浩浩个人资料

经纪人浩浩个人资料

看了《我和我的经纪人》都知道,乔欣和经纪人浩浩的感情很好,浩浩因为能力不错,在乔欣与杨天真公司解约时,杨天真还想挖浩浩到壹心娱乐公司,不过,浩浩拒绝了,浩浩表示怕遇到不好的人,所以最后两人一起离开了杨天真的壹心娱乐,成立了乔欣工作室,自己单干。

经纪人浩浩,真的全心全意为乔欣着想,据悉,浩浩进壹心娱乐也是乔欣带着进去的,两人已合作了很久,而且浩浩的能力很强,在乔欣那里,浩浩不仅做乔欣的经纪人,还是乔欣的助理,另外,浩浩有时候还要担任乔欣的化妆师、摄影师、服装、商务等等,被网友称为全能经纪人,能遇到这么好的经纪人,应该很多人都会羡慕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