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近期网传王大陆和张天爱在一起了,王大陆在网上回应了网传的恋情消息。王大陆回应恋情传闻什么情况?王大陆张天爱是什么关系?

王大陆回应恋情传闻什么情况

王大陆回应恋情传闻说了什么? 王大陆张天爱真实关系揭秘

8月23日网上出现了王大陆、张天爱在拳馆亲密拥抱的照片,两人传出热恋消息,23日下午王大陆经纪人发文否认恋情传闻,表示这是王大陆、张天爱一起合作的新综艺,那是两人拍摄节目的情况,并非网传说的王大陆、张天爱两人热恋。不过,面对两人是否真的在恋爱的追问,王大陆经纪人并未给肯定答复。

不过王大陆曾经在节目中说过,有喜欢的人,是比自己大的女生,是圈内人。另外,王大陆也曾表示过张天爱是自己的理想型。结合王大陆自己说的这些特点,张天爱都符合。张天爱88年,王大陆91年,张天爱确实比王大陆大,也是娱乐圈的人,而且也符合他的理想型。不怪网友猜测,王大陆、张天爱在一起了。

也有网友表示,网上爆的王大陆、张天爱恋情传闻,怕是为了给新节目宣传吧。很多节目都会选择这种方式宣传。了王大陆、张天爱恐怕也是节目放的烟幕弹。也有说,如果真的话,也不会在公众场合这样的。

王大陆张天爱是什么关系

王大陆、张天爱近期传出恋情绯闻,不过之后王大陆的经纪人否认了,王大陆、张天爱两人没有回应过。王大陆、张天爱也多次合作拍摄节目,也合作过电影鲛珠传,王大陆、张天爱还是鲛珠传中的男女主,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不少人猜测王大陆、张天爱因此因戏生情。

王大陆、张天爱在2016年合拍了一部电影鲛珠传,王大陆、张天爱领衔主演,王大陆饰演飞贼泥空空,张天爱饰演捕快黑羽。在电影鲛珠传宣传活动中,王大陆、张天爱等人都有到场,王大陆面对采访是透露,张天爱是自己的理想型。此外,王大陆、张天爱还一起上过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