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汪苏泷,相信不少的九零后对他应该是不陌生的,发行过多张单曲以及专辑,都广受网友和粉丝们的喜欢,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忠实粉丝关注。而一直以来汪苏泷的创作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年轮还是一笑倾城,都是传唱度极高的作品,而事业得意的他,在感情方面也是不错的,近来有媒体拍到汪苏泷和靳梦佳的亲密照片,疑似两人已经在一起多年,一起来了解下汪苏泷和靳梦佳的恋情。

汪苏泷靳梦佳恋情

汪苏泷靳梦佳恋情

此前曝光汪苏泷和靳梦佳的时候,据传当时两人是在和好友聚会,从照片中不难看出,期间两人有诸多亲密的动作,诸如亲吻牵手等等,完完全全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的标板啊,而两人更是一点儿都不避嫌,尽管身旁还有其他好友,似乎两人是在宣告恋情一般。而在聚会结束之后,汪苏泷更是送靳梦佳回到家中。并且此前靳梦佳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更是被调侃和汪苏泷的恋情。

汪苏泷传绯闻多年为什么不公布恋情

汪苏泷传绯闻多年为什么不公布恋情

不过对于这件事,汪苏泷和靳梦佳都没有出来正面回应过,所以对于他两的恋情大家还是保持怀疑的,更有传闻称两人可能是炒作而已。

汪苏泷靳梦佳恋情

汪苏泷靳梦佳恋情

更是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汪苏泷和靳梦佳的关系,这位网友表示汪苏泷和靳梦佳两人只是亲戚关系,只不过两人平常的关系比较好。但是对于这件事,靳梦佳很快就否认了,并表明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还是希望汪苏泷给粉丝一个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