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綦美合农民论是怎么回事?现如今,因为王一搏和綦美合的恋情曝光,所以很多网友们都翻出了綦美合农民论的梗,来吐槽白富美綦美合的惊人言论。綦美合农民论,王文也綦美合农民梗吐槽追星女孩态度嚣张狂傲,引发很多粉丝极大的不满,两人还遭遇了一波网络攻击呢。綦美合农民论是怎么一回事,綦美合为什么要说别人是农民呢?

王文也綦美合农民梗

王文也綦美合农民梗

白富美綦美合农民论出来之前,很多人都很喜欢綦美合王美也这些知名富二代的,因此这些小姑娘的微博都似乎十分的有趣及高大上,大家都无比的羡慕他们富贵的生活,可以随便和明星们一起玩,又参随时却各地旅游,反正有钱任性。但是綦美合农民论出来之后,大家都惊呆了,原来在白富美眼中,我们都是农民!

綦美合农民论

綦美合农民论

王文也“农民论”是怎么回事?王文也和綦美合骂别人是农民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话说娱乐圈拼爹的二代里,最有实力的白富美应该是这几位,华谊老板王中磊女儿、耀莱集团老板女儿綦美台。王文也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曾经以和N多明星同框台影菩称。王文也王文也大家可能不知道,但他的爸爸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綦美合王文也微信聊天截图,綦美合暗讽她人是农民该微信聊天截图中显示群内成员在聊天时称:“ 现在的女人想要帅哥的微信,简直就是妄想天开”,还在群内连用了好多哈哈,并称:“帅哥,是我们的啊,这些农民”,言语之中满是挑衅和轻蔑。

綦美合为什么说别人是农民

綦美合为什么说别人是农民

虽然随后道歉说只是闺蜜之间的说笑调侃,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不少网友表示:“知道啦帅哥是属于你们的我们是农民!”话说在白富美眼里,普通人可能是普通了一点,但是这样说也让人很不舒服,网友纷纷吐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