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正能量爱国小鲜肉张艺兴为什么在网上总是被人叫做莲鸡,还把张艺兴说过的话,称之为莲言莲语呢,这简直太不尊重人了,难道张艺兴的粉丝这么多不满,在网上痛骂那些叫张艺兴莲鸡,以及那些嘲讽张艺兴讲话莲言莲语的键盘侠。真善美爱国小伙被黑惨,这些键盘侠实在太可恶了。

张艺兴被当反面教材

莲鸡张艺兴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络上面可以经常看到一个词语,这个词语叫做莲言莲语,这个词语其实出现了很长时间了,但是开始在大众之间广为熟知是在近段时间,出现在很多的网络平台上。这与这个词语具体的含义以及词语的出处是什么,还是不少的网友都比较的好奇的,那么莲言莲语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呢?莲言莲语出处在哪?莲言莲语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

莲言莲语是什么意思

莲言莲语这个词语的出现其实是和白莲花这个词语有很大的关系的,最近因为张艺兴出演了综艺《吐槽大会》之后,这个词语更加的火了。白莲花在网络上面并不是形容纯洁的,而且形容一些很装很虚伪的人,和绿茶婊的意思比较接近,莲言莲语的含义就是指一些很装的人说出来的话。其实白莲花这个词语最开始的时候是纯洁的象征,但是在网络上面慢慢的转变了词语的含义,开始有一些嘲讽的意思,形容一些表面上很善良柔弱的人,其实都是装的,内在完全不同,于是还出现了“圣母白莲花”的词语,

张艺兴

张艺兴

这个词语在网络上其实是比较贬义的词语。后来将白莲花说的一些很虚伪的话称为是莲言莲语,表示完全听不下去白莲花说的话。最近很多张艺兴的黑粉就将张艺兴的一些发言称之为是莲言莲语,不过一些粉丝表示这些发言都是很正能量的言论,而且张艺兴本来就很努力,是大家将这些言语恶意解读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