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此前在广州中山出席活动被刺伤的香港影星任达华,已于7月24日顺利完成两次手术出院,令许多关心他伤情的网友松了一口气。

8月6日,任达华妻子琦琦出席某品牌活动时,向媒体透露了任达华的康复情况。琦琦表示华哥的手指还需要做大概半年的物理治疗才能完全康复,这段时间自己“家庭第一、工作第二”,特意取消了许多通告留在家中照顾华哥,并笑称让他享受了一个“六星级”的服务。

琦琦称:“因为他有伤口,有些东西都不能吃,我上网找了些药材食谱煮他吃,华哥吃了以后都说好吃,给我一些鼓励。”琦琦还表示女儿Ella也有做饭照顾爸爸,并且味道还不错。

提到任达华的赔偿问题,琦琦的回答令人意外:“主办方派了人来说会赔钱,华哥回答不用了。”此前任达华了解到行凶的陈某患有精神障碍之后,打算放弃追究其责任,令网友称赞华哥的大度与仁慈。

网友表示:“拒绝接受赔偿虽然大气,但是我觉得还是该让主办方一个交代和警惕,以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不过华哥的个人决定大家应当尊重,但不是每个人都像任达华一样宽厚善良,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一样福大命大,年过花甲还拥有强健的身体,能够在中刀四天后便出院。

任达华拒绝主办方赔偿 在家休养享受妻子“六星级服务”

因此之后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的主办方一定要吸取教训,加强安检力度维持现场秩序,提高安保人员的数量和质量,避免此类意外再次发生。

突如其来的遇刺事件也导致任达华主演,原定于7月25日上映的新品《小Q》不得不延期至9月20日和观众见面。

本文来源:【文娱真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