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7月25日,张伦硕微博晒出律师声明,愤怒向个别造谣自媒体下“严正警告”:

指鹿为马,黑白颠倒,信口雌黄,挑拨离间......还这么理直气壮?秀才遇到匪,有理说不清?流氓会武术,谁都挡不住?一直以为忍耐一切恶意都会过去,但是结果是越来越没有底线的污蔑造谣。这个世界真的这么肮脏吗?是谁披着羊皮在指手画脚?作为个别加V认证的所谓“优质娱乐领域创作者”。你们真的幼稚。当道德不在的时候,还有法律。

张伦硕律师声明说了什么?张伦硕为什么发律师声明详情始末曝光

张伦硕同时晒出了涉事自媒体的造谣证据,造谣内容包含了钟丽缇败家、张伦硕家暴、夫妻感情不和等严重误导性信息,造谣者或从明星夫妻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中的某些片段断章取义、添油加醋,或以博眼球为目的、完全凭空捏造,严重损害了张伦硕钟丽缇的公众形象。

张伦硕硬气发律师函,要求个别造谣挑拨自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拿起法律武器来还击造谣中伤者,网友也是一边倒地支持明星维权。虽说作为公众人物,本身就是大众茶余饭后的八卦谈资,大家对明星生活都抱有很强的猎奇心理,加上网络时代媒体准入门槛变低,于是滋生出了很多娱乐类自媒体。

但娱乐不是无底线无约束的,造谣一时博眼球,损害的却是媒体职业道德和公众人物的个人声誉形象,因为对方是公众人物,所以就必须承受流言蜚语,对待造谣者应该大度——这是“我弱我有理”的流氓思维和道德绑架。

张伦硕硬气发律师函,要求个别造谣挑拨自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钟丽缇和张伦硕这对夫妇,本来就因为12岁的巨大年龄悬殊而备受争议,参加《我最爱的女人们》,张伦硕的一些表现让钟丽缇伤心不满,引起了网友,特别是女性网友,对张伦硕的大声讨。

张伦硕硬气发律师函,要求个别造谣挑拨自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张伦硕已经不止一次在微博解释,说“没有不拌嘴的夫妻”,其实世上哪有完美夫妻,即使再模范再恩爱的夫妻,也难免有个小摩擦小矛盾的时候。奈何一些网友就是认定钟丽缇张伦硕过得不幸福,个别自媒体也煽风点火,把婆媳关系、大男子主义、姐弟恋等等女性最关注的社会痛点,引向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夫妻关系,唯恐天下不乱。

张伦硕硬气发律师函,要求个别造谣挑拨自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每对夫妻都有他们的相处模式,每个家庭都少不了矛盾和摩擦,为什么一到公众人物身上,就立马放大十倍百倍呢?人家过得好不好,还是那句话:雨女无瓜。

张伦硕硬气发律师函,要求个别造谣挑拨自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为了让吃瓜群众有瓜可吃,用最大的恶意去凭空捏造事实、恶意中伤别人,这样的自媒体真是毒瘤啊。

本文来源:【一日槿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