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鹅选是什么梗

鹅选其实就是说企鹅选的,也就是腾讯选择的,简单来说就是官方选择的。鹅选经常被用来表示,鹅选之女、鹅选之子。这两个词出处是腾讯推出的选秀类综艺节目,创造营、创造101、明日之子之类的。如果有人的排名过高,实际上表现一般,可能很多网友就说这是鹅选之女或鹅选之子的。

鹅选是什么梗什么意思,鹅选为什么要带上大娟

因为近期腾讯的明日之子第三季热播中,所以鹅选之女被各种频繁提到。有些网友就认为表现不好,或者自己认为不好的选手,就是鹅选之女。而自己喜欢的选手如果排名低,就是钦定陪跑的人。

鹅选是什么梗什么意思,鹅选为什么要带上大娟

这种表述有,例如:“洪一诺估计是鹅选之女吧,我自己喜欢的太多了,冯希瑶,BY2,张钰琪,Veegee,李泽珑,兰西雅……我都都喜欢”。还有表述:“洪一诺应该是祭天剧本,真正的鹅选根本不会前几期就第一拉仇恨”等等。

鹅选是什么梗什么意思,鹅选为什么要带上大娟

鹅选是什么意思

鹅选其实特制腾讯官方选定的。用法有鹅选之女、鹅选之子,也有直接用鹅选的。一般鹅选用来形容人,例如某某是鹅选之女,其实就是说这个人是官方钦定的。不过这种表述大多是网友自己猜测的,是真是假说不清。

这种鹅选用法,其实因为腾讯一直是企鹅的形象,而且起家的腾讯QQ,也是企鹅的形象。所以用鹅、企鹅代指腾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