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慧乔温柔贤淑的女神形象一直都是网友心中的白月光,但这次和宋仲基的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不仅仅对女神的形象大打折扣,还伤害了很多粉丝的心。两人离婚的原因至今也没有个具体闹的粉丝也是各种心情焦躁,之前媒体透露是因为双方有一方出轨造成的两人分手,不过关于出轨已经被辟谣澄清了,今天又再次爆出另一原因。

宋慧乔曾计划备孕什么情况?宋慧乔曾计划备孕后为什么又取消了计划

据悉,宋慧乔拍完《男朋友》之后,其身边人曾透露宋慧乔拍完这部戏后,可能暂别娱乐圈,因为宋慧乔要开始准备怀孕了。大家当时都表示恭喜,一些先前传两人婚变的流言本就不攻自破了!不过显然后来这计划搁浅了,宋慧乔还继续接拍电影电视,没有回归家庭的意思。但最近更新的推测是之所以和宋仲基离婚是因为乔妹要走向更国际化的大舞台实现更远大的人生目标。

此新闻一出,很多网友这个原因可能听起来更靠谱一些。毕竟目前两人尤其是宋仲基正在处于事业发展阶段,乔妹尽管早红过半边天但现在依然人气不减,如果转战大荧幕的话她还有很长的未来,可以大展拳脚,还有很多的可能性。可如果一旦结婚,就不免会受制于家庭孩子,而且至少两三年无法工作。

今年四月份,宋慧乔还签约了王家卫和刘镇伟联合成立的泽东电影有限公司 。该公司一向以制作国际高质量水平影片出名,但同时也以低产出名,常常一两年才出一部影片。同时其名下的演员每一位都是实力派,如张震、巩俐等,此外近年凭借《妖猫传》而知名的张榕容也签约至泽东电影旗下。

宋慧乔曾计划备孕什么情况?宋慧乔曾计划备孕后为什么又取消了计划

如果不是出轨的话,说到底的性格不合就是三观不合吧。

你想要继续闯荡天涯,但我却想让你待在家里为我洗手作羹汤,做坚实的后盾。

我想要去看更广阔的天地,却不得以囿于爱和厨房。

可能会有人喜欢这样的决定,有人视为最幸福,但也有人有不一样的人生观价值观。

这样的情况下,除了彼此放手还能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