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9岁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与29岁大陆演员夏沫侨在香港登记注册,夏沫侨要比陈嘉上小了整整30岁了,而这也算是一对父女恋了。婚讯一经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围观。6月13日凌晨,陈嘉上通过微博大方承认与夏沫侨的婚讯,并感谢好友祝福。有传二人奉子成婚,但陈嘉上拒谈传闻,或许是因为未够3个月不能对外公布。

娶小30岁嫩妻!陈嘉上承认婚讯 女方疑似已怀孕

在6月13日凌晨,编导张洲转发关于著名导演陈嘉上与女友夏沫侨在中国香港正式入纸排期结婚的新闻,发文称:“这女孩一看就很干练纯善,是正经人家的闺女。恭喜嘉上兄”。稍后,陈嘉上感谢好友祝福。

著名导演陈嘉上承认婚讯,答谢好友祝福,小30岁娇妻疑似怀孕

陈嘉上夏沫侨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去年五月份被曝和小30岁的夏沫侨在香港逛街,而且陈嘉上也默认了恋情,还说自己的爱情生活不值得浪费其他人时间,已经在一起一段日子,感恩现在的生活,非常珍惜,谢谢大家的关心。

导演陈嘉上迎娶29岁夏沫侨,陈嘉上夏沫侨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夏沫侨是内地女演员,原名叫李欣烨,毕业于河北传媒大学,90后,刚触电就演出了《画壁》、《四大名捕》系列,因此与陈嘉上导演结缘。夏沫侨颜值还是不低,身材也高挑,貌似很低调,微博没有晒过陈嘉上导演。

夏沫侨在陈嘉上导演的电影中饰演了一些角色,只不过她的反响平平的。之后,两人私下经常出去玩,微博里还频繁互动,那时候感情刚刚萌芽,两人对媒体说的在一起消息没做回应。在2018年的时候,陈嘉上已经承认和夏沫侨在一起,有说到双方见过家长。现在公布婚讯,应该是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还有朋友的支持。

陈嘉上导演今年59岁,曾经在拍摄《小男人周记2》的时候结识参演的前港姐陈慧仪,1994年两人结婚,陈慧仪息影,婚后育有两名子女,后来两人离婚,陈慧仪和子女生活,复出转行成电视台财经类主持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