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许久未有新闻的柳岩现身互联网精品盛典活动现场,她上身穿一件低胸碎花长裙,十分吸引人眼球,不时转身秀美背。自从走红毯的仪式发明后,无论男女艺人,均把此做成了争奇斗艳的地方,毕竟在数部摄影机下,很有可能有出众的机会,毕竟艺人一切机会都要抓住。

柳岩的抹胸纱裙,白皙皮肤搭配一头高马尾,看起来精神饱满状态好。胸前和腹部立体的设计十分出众特别博眼球。有意思的是,这次柳岩并没有突出自己的“优势”,想必是也要改变发展路线了。

然而精心打扮的柳岩在走红毯意外不断,频繁遭遇小尴尬。

柳岩盛装走红毯走到签字墙旁边时,正要签字却发现签字笔没有墨水,随后礼仪小姐为她换上了一只新的笔。在经历了没墨水的小插曲后,柳岩摆出各种造型pose,对她来说,走红毯不知道走了多少次,对此早已是驾轻就熟。

在随后主持人采访环节中,柳岩希望自己是一个演员的身份,对于角色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希望能够和优秀的主创团队有合作。

其实今年以来,关于柳岩的新闻报道少了许多,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她雪藏了。但看其社交主页,一直在活跃,却未能掀起舆论的讨论。她说的“对于角色没什么太大的要求”,似乎是在暗示她的要求是只要有戏拍就满足了。

红毯是众小花争奇斗艳比美的地方。

柳岩在退场时因转身时不料被自己的裙摆绊倒摔倒在地。在摔倒的那一刻柳岩快速用手掌捂住衣服,十分机警,毕竟若是因为摔倒出了舞台事故引起不良的影响,后果不敢想。迅速捂住衣服后,柳岩镇定自若,还像摄影师们以微笑示意。

柳岩穿碎花长裙走红毯,不慎摔倒机智用手遮胸,挤出麒麟臂显尴尬

身边的礼仪小姐见状后,纷纷帮忙扶起,狼狈走下台去。其实,不少网友可能看出来了,39岁的柳岩近照已经发福了不少,被工作人员抬起时,竟然出现了麒麟臂,不免让不少网友表示这位曾经的女神胖了好多。

柳岩穿碎花长裙走红毯,不慎摔倒机智用手遮胸,挤出麒麟臂显尴尬

不少网友很怀念当年的柳岩。

柳岩穿碎花长裙走红毯,不慎摔倒机智用手遮胸,挤出麒麟臂显尴尬

活动结束后,柳岩便发微博向网友粉丝报平安,她用诙谐北京方言讲道:谢大家的关心,是这个亚子滴,只是菠萝盖儿,稍微卡秃了点皮儿,没4儿。

柳岩穿碎花长裙走红毯,不慎摔倒机智用手遮胸,挤出麒麟臂显尴尬

柳岩本是主持人出身,但是凭借高颜值和身材在演艺圈走红,并趁势拍摄多部作品。但是近些年来,柳岩的作品甚至关注度有所降低,不知为何……

本文来源:【布丁雨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