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泫雅继摔倒之后再次更新动态,她在ins中连续发了5条动态刷屏为金晓钟庆生,心情甚好,丝毫未受跌倒的影响,即使脸部的淤青还未彻底消退也丝毫不在意,比起其他女星的娇柔造作,金泫雅此举可谓十分圈粉了!

泫雅为男友庆生照片曝光 泫雅男友金晓钟生日现场曝光太浪漫了

金晓钟的生日派对似乎十分简单,并未有很多人前来参加,但派对中的气球彩带及灯光又无一不体现着温馨浪漫,令人十分向往。可想而知,二人交往已经有近3年的时间,这并不是二人一同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但相信此次的生日必定意义非凡。

泫雅为男友庆生照片曝光 泫雅男友金晓钟生日现场曝光太浪漫了

毕竟从隐瞒恋情,到曝光后与经纪公司解约,二人一同度过那段没有经济收入的困顿日子,以及如今签约鸟叔公司二人的事业逐渐回升,所谓患难见真情,正因共同经历过低谷,才得以让二人的爱情更加坚固。

金晓钟的名气虽然逊色于小野马金泫雅,二人的恋情也曾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但泫雅却依旧坚持自己心中所爱,并经常在社交软件上分享男友的照片,从众多金晓钟的照片中看,他几乎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面部表情总是十分僵硬,呆滞的面对镜头,似乎没有灵魂。

然而此次生日照中,金晓钟却久违地露出笑容,且眼里充满自信,或许他也因签约新公司后,不需在爱情与面包之间择一,让爱情得以见光,可以公然地与泫雅一同庆生,一同度过人生的每一重要时刻而发自内心的喜悦吧!

泫雅为男友庆生照片曝光 泫雅男友金晓钟生日现场曝光太浪漫了

而金泫雅对这段感情的付出更是被人看在眼里,在精心布置生日场地为金晓钟带来惊喜外,她还毫不吝啬地对其献吻,并且十分娇羞地将双手捂脸,将头埋在了金晓钟的肩膀上,二人十分亲密地依偎在一起。或许他们都想要将这一无比温馨美好的瞬间得以留存,在多年后依旧可以是最美好的回忆。

泫雅为男友庆生照片曝光 泫雅男友金晓钟生日现场曝光太浪漫了

此外,金泫雅还为金晓钟拍照,以女友视角将金晓钟高大的身姿,英俊帅气的面庞得以显露,十分浪漫。而后她又在ins中晒出了一张双眼都是心形的气球的视频,从这个由四个爱心组成的气球中足以见得金泫雅对金晓钟的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