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相关媒体证实,53岁的巩俐已与71岁的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再婚,同时,在法国时间5月15日晚上,巩俐还前往机场甜蜜接机丈夫,两人全程紧紧牵手,十分恩爱。

巩俐再婚是真的吗?巩俐再婚老公是谁身份曝光家庭背景被扒牌面很大

据悉,此次巩俐老公让·米歇尔·雅尔是受戛纳电影节主席Pierre Lescure特别邀请后,前来参加戛纳电影节,牌面相当之大。

巩俐再婚是真的吗?巩俐再婚老公是谁身份曝光家庭背景被扒牌面很大

巩俐与老公十分甜蜜,两人此前在出席外交晚宴时,巩俐就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引发再婚猜测,不过巩俐当时并未回应,此次也是因为媒体在拍摄的同时询问到相关知情人士才得以清楚两人已经结婚的事实。

巩俐再婚是真的吗?巩俐再婚老公是谁身份曝光家庭背景被扒牌面很大

据悉,1948年8月出生的让·米歇尔·雅尔仅隔3个月不到就满71岁,但其保养到位,无论时穿搭还是精神状态都让人无比惊叹,完全看不出他竟然比巩俐整整大了18岁。

不少网友也是十分惊叹巩俐新婚老公的年纪,纷纷表示他是不是吃了“防腐剂”,甚至还有网友觉得,看起来只有四五十岁的年纪,加上巩俐一直备受称道的保鲜能力,看来,这对夫妻也是做到了真正的不老啦。

其实,说起巩俐此次被曝再婚的消息,小编倒是不觉得惊讶,毕竟,她的再婚老公确实是十分优秀,据悉,让·米歇尔·雅尔是法国著名电子音乐艺术家,他是世界上最早实验电子音乐和数码音乐的艺术家,更是电子音乐的先锋、教父!此外,他的音乐会现场观众数量曾三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同时,他不仅拥有法国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专辑(1976年《Oxygène》),更卖出过世界上最贵的唱片(1983年《Music for supermarkets》),甚至,就连宇宙中一颗编号为4422的小行星,都被命名为雅尔以表扬他对音乐上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