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本山传媒胖丫获刑什么原因

本山传媒胖丫近期被郭静爆获刑三年,被爆因为在网上直播销售减肥药,涉嫌犯销售假药罪,获刑三年。同时,同为本山传媒的也因生产、销售假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据悉赵丹因涉嫌犯销售假药罪,于2018年2月7日被羁押,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于同年3月16日被逮捕;现羁押于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

胖丫获刑3年 胖丫卖假药被抓老公杨树林这样回应

本山传媒胖丫曾出演电视剧马大帅、乡村名流等,2017年12月3号赵丹成功减肥,很多网友询问减肥的经验,之后胖丫就在直播间宣传纯中药减肥胶囊,销售相关药品。

本山传媒胖丫获刑3年怎么回事

据悉胖丫因为在2016年涉嫌与郭静、王某及其丈夫谷某在未经取得相关许可的情况下在网络销售减肥药,被羁押,近期被爆获刑三年,在未经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王某及其丈夫谷某二人均已判刑。几人在未经取得药品生产、销售许可的情况下,在刘老根大舞台员工宿舍等地通过映客直播、微信等网络平台宣传“纯中药减肥胶囊”,称该减肥药为老中医独门配方、纯中药、无副作用。

胖丫获刑3年 胖丫卖假药被抓老公杨树林这样回应

据悉胖丫所售的“纯中药减肥胶囊”,当时每瓶价格是1900元,她们能够从中获利400多元,因为明星效应购买者是趋之若鹜,大家也都非常相信,估计都没想到居然是假药吧。根据网上消息,赵丹供述,自己之前就吃过这种减肥药,而且自身的确是瘦了很多,完全是丑小鸭变天鹅,很多人就问她是怎么瘦下来的,她就告诉粉丝们是吃了减肥药,于是粉丝就问她哪里买的,赵丹就把郭静和王某的微信号告诉大家,之后赵丹在直播过程中,也多出用飘窗公布了这些微信号,买药的粉丝就跟她们联系了。在没有取得药品生产和销售许可的情况下,在直播中宣传,后通过淘宝买来塑料品,对药品进行分装,还自己制作了说明书,告知如何服药,每瓶卖1900元。

胖丫获刑3年 胖丫卖假药被抓老公杨树林这样回应

胖丫,原名赵丹,丈夫是知名演员杨树林,是赵本山的地22个徒弟,也是本山传媒的员工,最早是在电视剧《马大帅》中扮演胖丫这个角色,观众关注度非常高,胖丫这个名字也就成为她的艺名。这次胖丫赵丹被判刑三年的消息也让不少网友非常吃惊。胖丫获刑对杨树林也会产生不小的影响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