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是在去年被罚款8亿之后,便开始隐退娱乐圈。而她关于被罚款的税务风波也慢慢的平息了下来。在范冰冰的事业方面可谓是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就在她被公开罚款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大家更关心的是她什么时候可以再重新回到娱乐圈。想来范冰冰也是为了能够重新复出,开始努力起来。

范冰冰每日奔波准备复出,粉丝劝她结婚,她只简单的回复了四个字

很多媒体又拍到范冰冰近期和各位前辈们一起吃饭或者去写字楼办公。一直都非常的忙,没有闲下来。冯小刚和范冰冰是多年来的合作伙伴。有媒体拍到冯小刚和范冰冰在一起聚餐的照片。范冰冰一身休闲的装扮。和冯小刚先后来到一家餐馆。他们聚餐结束之后,徐帆也就是冯小刚的妻子也出现在这家餐馆门口。

看来是他们夫妻二人一起和范冰冰在一起聚餐。想来冯小刚也是非常支持范冰冰的。不仅如此,而且范冰冰的美妆平台近日来也有了更新。从范冰冰更新的文章可以看到她掉发的问题比较严重,而且发质受损。她还向大家推荐了,她一直在用的洗发水和护理。范冰冰刚刚发布文章没过多久,就有大量的粉丝给她回复留言。

并且向她示好,称会一直支持范冰冰。还有粉丝表示10分的想念她。粉丝说等她到心碎,她却幽默的回应帮伱拚起来。而还有的粉丝说让她早点结婚,会拥有不一样的人生。而她却只回答了4个字:人间值得。范冰冰不仅事业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她的感情方面大家也一直没有放弃,众所周知,范冰冰的男朋友是李晨。

可是范冰冰出了那么大的事,他却并没有站出来为她平息问题,被网友们多次埋怨。李晨最后在各个舆论的压力下才有所回应。很多小伙伴们都对李晨作为范冰冰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好好在保护范冰冰而做出了质疑?毕竟她和李晨已经谈了很多年了。他们二人在17年的时候,范冰冰就被求婚成功,直到今年李晨还是没有行动。

范冰冰每日奔波准备复出,粉丝劝她结婚,她只简单的回复了四个字

不管范冰冰是在聚会前辈,还是在办公室,都没有看到李晨的身影,而李晨现在也在录制跑男的节目并没有戏份在身,不知道李晨和范冰冰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毕竟范冰冰的年纪也不小了。也许范冰冰现在首要事情是复出娱乐圈,延迟结婚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范冰冰能够继续幸福下去,不要因为这一次风波就被击垮,也希望李晨能够好好对待范冰冰,希望他们二人能够继续幸福下去。你们期待范冰冰的复出吗?

本文来源:【娱乐小小妹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