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女儿们的恋爱》这档综艺,说白了就是凑cp的那种,究竟有没有剧本也不得而知,反正观众看着觉得甜就行了。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张轩睿Selina是一对,两人虽然年龄上相差11岁,但是张轩睿完全不孩子气,像一个大男人一样的保护着爱护着selina。所以不少观众也十分看好这一对。近日,张轩睿Selina又冲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张轩睿Selina两人发生了什么事,真的有戏吗?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轩睿Selina怎么了?张轩睿Selina有戏吗 Selina有没有答应张轩睿

在《女儿们的恋爱》中,Selina原本是有点难接受比自己小11岁的张轩睿的,但后来慢慢被张轩睿给感化了,两人也尝试着互相了解和交往。

等到了节目最后一期的时候,要真的确定关系了,selina也真的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并且从她的话语中能觉察出selina虽然向往爱情,享受被宠爱,但她还是很冷静的。可能是张轩睿感觉到了selina的犹豫,所以他就劝说selina要勇敢地迈出这一步,毕竟selina就是一个很勇敢的人!

selina自己也很有度,节目中不管多甜蜜都仅限于节目。现实生活中让她接受,她还是没有勇气面对还是需要时间去考虑。她表示勇敢这两个字让她很有压力,如果自己真的不能那么勇敢接受两人的这段感情,还请张轩睿相信她需要一些时间考虑。看来大家的美好希望要破灭了,享受恋爱的过程中依然要考虑现实,并不是看着合适的两个人就能在一起。

不过对于这对cp,有人祝福也有人吐槽,毕竟是综艺节目,很多人觉得多少有剧本的影子,就像演戏那样的,假戏真做的概率太低了。再者,张轩睿Selina是姐弟恋,让人多少觉得不太靠谱。

Mc羽辰_YC: 是为了节目效果才这样的吗?

花心炖萝卜好绝: 真人cp搞不得 节目一完就是不熟的同事关系 相信我

张-玄尘-黄浦 : 就是一个推新人的综艺 不要太认真好吗朋友们。

九日弟弟的包小贱 : 这种节目当综艺看好了。

迷路的木子洋洋的妹妹 : 隔着屏幕都觉得是在演戏,能不能别炒了

ucky鲁西西star : 真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这氛围已经感染我了

诚实的人可爱 : 这可不就是情侣间的小美好

陆全星 : 真心的祝福他们幸福。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日记 : 这是在一起了还是怎么的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