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粉丝要求RoyKim退出演艺界怎么回事

最近RoyKim也被发现是郑俊英事件里面的成员,很多人表示不敢相信,不过很快的RoyKim的粉丝表示希望RoyKim退出演艺圈。Roy Kim的粉丝4日发表文章,要求其退出演艺界。文章中表示,得知Roy Kim因涉嫌传播淫秽文件而被立案后无法掩盖悲惨的心情,“是否违法警方会揭露是非,但在社会对性犯罪的认识及粉丝团大多是女性的情况下,不能容忍和为Roy Kim的活动买单。“Roy Kim3日表态,称自己因为学业而正在美国,他将尽快安排回国事宜,以配合警方调查。

粉丝要求RoyKim退出演艺界具体内容

韩国警方将于不久后传唤郑俊英聊天群内的著名歌手金某进行调查,不久后有媒体爆料这名金姓歌手正是歌手Roy Kim,警方将对他是否参与散布非法视频进行调查。Roy Kim在2012年曾与郑俊英一起参加Mnet电视台《Super star K》第四季,目前Roy Kim正在美国留学,他的经纪公司昨天表示Roy Kim将尽快回国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还表示“RoyKim之外的与郑俊英聊天群相关歌手郑珍云、强仁、李宗泫、龙俊亨、模特李哲宇全部都为参考人身份”。目前李宗泫、龙俊亨已作为参考人结束了调查,而对于郑珍云、强仁、李哲宇三人,警方则表示没有调查计划。

金相佑

金相佑(Roy Kim),1993年7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创作歌手,就读于美国乔治敦大学。原专业为工商管理,后转为社会学。

2012年,参加韩国国民选秀Super star K第四季,并获得总冠军。2013年,发行个人首张正规专辑《LOVE LOVE LOVE》;同年获得第15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男子新人奖。2014年,获得第28届韩国金唱片大赏最佳男子新人奖。 2015年,在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获“Hit Fm最爱国外艺人奖”;同年演唱的韩剧同名OST《匹诺曹》获APAN Star Awards最佳OST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