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艾玛·罗伯茨是好莱坞大明星茱莉亚罗伯茨的亲侄女,意思是艾玛的父亲是茱莉亚的亲哥哥,可能因为这层关系,艾玛9岁就出道,还是扮演约翰尼德普的女儿。今年28岁的艾玛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虽然还没有获得奥斯卡提名,但也算是当红女星,在《冒牌家庭》扮演的女儿给人印象深刻。她还出演《美国恐怖故事》系列以及《尖叫皇后》系列。

艾玛才七个月大的时候父母就分手了,艾玛是被表姑妈抚养成人的。可能因为家庭的缘故,艾玛的情路也是很坎坷,17岁的时候和英国超模亚历克斯·帕蒂弗相恋,但不久就分手了,20岁的时候和美剧演员寇德·欧沃斯崔相恋,不到一年两人分手,同年和在《X战警》中扮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相恋。

艾玛罗伯茨取消婚约怎么回事?艾玛罗伯茨为什么取消婚约分手了吗

看来艾玛和伊万是真的有感情,两人居然三度取消婚约,分分合合比偶像剧还精彩。一个内部人士曝料,伊万搬出艾玛寓所,两人恢复朋友关系,应该是和平分手。两人从2012年相识交往,2013年末订婚,2015年6月两人取消婚约,但8月份和好。2016年5月第二次取消婚约,2017年10月俩人又和好,而目前透露的消息是两人再次取消婚约。

艾玛罗伯茨取消婚约怎么回事?艾玛罗伯茨为什么取消婚约分手了吗

艾玛的新男友是35岁的好莱坞演员加内特·赫德兰,他的前女友是出演《蜘蛛侠》走红的克尔斯滕·邓斯特,两人已于2016年分手。加内特·赫德兰出演过很多经典影片,比如《醉乡民谣》、《坚不可摧》和《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等,看来在事业上的发展加内特·赫德兰要比伊万成功很多。

艾玛和加内特一起出现,加内特搂着艾玛,还一起牵手,有人曝料两人其实一直都是朋友,真正的交往是近期的事,也有好几个礼拜。

艾玛和伊万感情分分合合,不知道这次是否真的剪断情缘,当然两个人都到订婚的份上,还一直不断分合也是令人难解,网友说订婚就是为了取消婚约,订了三次没有最终迈入婚姻的殿堂,说明他们感情并不是真的很稳定,还有网友说两人经常打架,两人都被媒体曝光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看来两人是前世的冤家,真的是打打闹闹近7年,最终还是说拜拜。

他们订婚比结婚差一步比恋爱近一步,不过三次订婚,看来伊万也烧掉不少钱,不会一直用一个戒指不断订婚再订婚吧,三次订婚,应该三次的戒指不一样吧?不过这也真心累,两人还经常打架,这个可能谁也受不了。

不知道加内特能否挽住艾玛的心,不会过段时间又和伊万复合吧,毕竟这是他们的分手伎俩,两人可能喜欢甜虐的折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