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安以轩怀孕是真的吗

安以轩确实怀孕了。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公开自己怀孕,升级当妈妈了。而且还公开了自己的孕妇照。安以轩在微博宣布怀孕喜讯,并晒出孕肚照:“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满两岁了,庆祝一下,来个升级版,变身爸爸妈妈,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

安以轩怀孕怎么回事?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的网友调侃胡歌要被催婚

安以轩宣布怀孕,恰好3月15日是安以轩登记结婚两周年,还特意选择了老公的生日作为时间点公开这一消息。照片中,安以轩四肢纤细,和老公穿情侣装超甜蜜。安以轩要当麻麻了!刚刚安以轩在微博宣布怀孕的喜讯,并晒出了孕肚,而且今天也是她结婚两周年,恭喜小叮当夫妇。

安以轩怀孕怎么回事?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的网友调侃胡歌要被催婚

安以轩怀孕的喜讯,网友纷纷祝福。安以轩与老公是在2017年6月结婚的,一直都非常甜蜜,不过也很少在网上秀恩爱。

安以轩怀孕怎么回事?安以轩什么时候结婚的网友调侃胡歌要被催婚

不过也有不嫌事大的说,胡歌被网友催婚的日子又到了。仙剑同剧组的朋友只要有结婚、怀孕的好消息,总有不少网友绕道去胡歌微博上催婚,不过大多数网友只是说笑。如果胡歌真的结婚了,估计还是有粉丝哭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