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一档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火遍全网,也让买超和张嘉倪这对小夫妻圈粉无数,生活中的张嘉倪像琼瑶剧里的女主角,撒娇、卖萌都不在话下。而买超绝对是偶像剧里的走出来的霸道总裁,实力宠妻,王子和浪漫公主般的童话爱情故事。

买超求婚视频曝光太浪漫了 买超是怎么跟张嘉倪求婚的现场细节曝光

3月14日,节目中首次曝光了富二代买超和演员妻子张嘉倪的求婚视频。每次看节目,都特别羡慕他俩的相处模式。买超曾坦言,他求婚3次女方才终于答应,看来小娇妻也不是那么好追的。买超不止一次讲述他见张嘉倪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姑娘,真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买超求婚视频曝光太浪漫了 买超是怎么跟张嘉倪求婚的现场细节曝光

张嘉倪讲述求婚时候满脸洋溢的幸福的笑脸,让其他位女嘉宾相当羡慕。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一起来围观一下求婚的甜蜜时刻。买超也是相当用心,请来了女方的所有朋友以及家人,请他的父母来当见证人,看来真的是费尽心思了。

买超求婚视频曝光太浪漫了 买超是怎么跟张嘉倪求婚的现场细节曝光

求婚现场,买超紧张到手抖,哭着告白“请你让我当你的男人,请你让我当你孩子的爸爸,请你让我当你父母的第二个孩子,嫁给我吧”说完泣不成声,泪流满面。女方一开始不情愿最后也被感动哭了。不情愿的原因让众多网友更加羡慕嫉妒恨了。

节目中,张嘉倪和几个姐妹调侃称,“当初不答应他也不好看啊,主要有那么多人在身边呢”,把大家都逗笑了!表示当初自己被生拉硬拽他有点害怕,并且当天没有精心打扮,穿着太普通,不够好看。网友看完买超的求婚视频,网友纷纷羡慕,给与买超相当高的评价。

买超求婚视频曝光太浪漫了 买超是怎么跟张嘉倪求婚的现场细节曝光

求婚和被求婚的瞬间都是幸福的,他们现在都拥有幸福的家庭,27岁的张嘉倪和25岁的买超早早生下第一个儿子。买超多次表示,他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25岁结婚,现在还拥有了个可爱的儿子。虽然买超和张嘉倪没有举办婚礼,但是婆婆对于这个儿媳妇还是相当喜欢的。

让我们一起期待买超和张嘉倪的婚礼吧,肯定也是特别的浪漫且感人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