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北京时间 3 月 1 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昨天一身性感装扮配衬闪亮钻饰出席珠宝品牌活动,她坦言年中也会买些珠宝首饰奖励自己,尤其随年纪增长及经济条件许可,都会买珠宝哄自己开心。前段时间与老公梁朝伟一起外游的刘嘉玲,率先回港工作,她透露梁朝伟仍继续放长假去玩,身兼梁朝伟经理人的刘嘉玲对此笑说:" 真是离谱,靠他就惨!"

刘嘉玲表示自己每个阶段都不同,最开始会喜欢白钻,现在喜欢有颜色的宝石,她扬一扬手上的红宝石戒指:" 我喜欢红宝石,好难找到,好值得收藏!" 问老公梁朝伟是否懂得欣赏珠宝?刘嘉玲笑说:" 他懂呀,懂欣赏我就行,我是最值钱的珠宝!" 老公又会不会送珠宝给她惊喜?她说:" 都会,但我习惯自己喜欢什么都可以买,这理所当然嘛!"

提到刘嘉玲将上海的豪宅装修成电影《花样年华》的感觉如何?她指上海的房子是给妈妈住的,香港用作宴客的地方才有《花样年华》的布置。她又透露只在上海及香港有物业,其它地方都没有:" 不要说到我地主似的,香港是有买物业,从会赚钱就有买物业!" 再问会不会想在海外投资?刘嘉玲表示也会想,但力不到不为财,又要维修又不舍得租给人住,自己不住又觉浪费,还是买珠宝可以随时戴上身好。

刘嘉玲与梁朝伟春节一起到过日本滑雪,之后她再到了澳洲,梁朝伟则仍继续去玩,她指现梁朝伟很多爱好,包括滑水、越野单车和踩单车,他也不用戴口罩,不过很多人开始能认出他了。问梁朝伟是否想做业余运动员?她说:" 有健康爱好就好!" 笑她让旗下艺人放这样的长假?刘嘉玲笑说:" 是啦,真是离谱,靠他就惨,不过开心就行,他正在找突破点!" 刘嘉玲坦言一直有很多剧本找梁朝伟演出,是否都帮他筛选?刘嘉玲笑说:" 我没资格筛选,都是 pass 给他,其实他现在想休息下找新方向,这么好的演员有九十几分,要突破自己好难,他想再找一个新高峰!"

政府该一早支持本地中型制作

财爷陈茂波于财政预算案宣布会向电影发展基金注资 10 亿元,希望业界利用新增注资扩大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规模及资助额增加一半,并把电影制作融资计划的制作预算上限提高,以支持本地中型预算电影制作。

刘嘉玲监制及主演的电影《以青春的名义》,是香港 " 首部剧情电影计划 " 第二届的得奖作品,刘嘉玲获知预算案对于电影界发展的支持后开心说:" 好好呀,是好消息,注了一支强心针,所以香港电影界不要放弃,香港先天条件这么好,又多专业人才这么优秀,过去一直带领亚洲,不可以让人家赶上来,所以不要放弃,政府也应该一早这样做!"

另香港电影资料馆获拨款二千万元,增聘技术人员及添置器材,将急须保存的电影孤本和电影菲林数码化,让下一代有机会认识和欣赏珍贵的香港电影文化遗产,刘嘉玲支持说:" 其实要开电影博物馆,大家也有责任推动电影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