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不久,有网友曝宋慧乔突然狂删社交平台照片,包括与宋仲基的合影也只剩几张结婚照,由此引发两人离婚传闻,被网友热议。

之后,宋慧乔传闻后首更动态,晒出几张与好友聚会照片,依偎在女性好友身边笑容甜蜜,看似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疑似打破分手传闻。

经纪公司否认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内容不实,之后不会再回应

近日,宋慧乔在机场现身,被网友偶遇时发现左手无名指上,一直带着的结婚戒指不见了,再次引发网友猜想,毕竟在宋慧乔戴结婚戒指现身的次数太多,仿佛一直就没有离过身。

双宋婚变传闻愈传愈烈,再加上这两日宋慧乔出席活动时,左手上依然没有戴婚戒,网友更加确信婚变消息。

经纪公司否认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内容不实,之后不会再回应

但22日晚,据台媒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所在的经纪公司发声回应称“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否认婚变。粉丝也纷纷表示“早就猜到这么甜的CP不可能离婚的。”

经纪公司否认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内容不实,之后不会再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