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位喜剧界的大神沈腾,想必没有人会不知道吧,这两年更是沈腾的爆发年,凡是他出演的电影或者是小品,那都是精品中的精品,还有在过去的一年里,沈腾还喜提“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的称号,真的是很厉害了,喜剧做到这个境界那是极高的了,尤其是在今年春节档有着沈腾的两部电影,都是口碑极好的,还再一次登上春晚演绎小品为全国人民带来了很多的欢笑,于是沈腾便成为了不论他做什么,说话或者不说话都会让我们笑的男人,真的是无比荣耀了。

沈腾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沈腾老婆王琦是圈内人吗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而在事业上相当成功的沈腾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十分幸福的主儿,他曾经说过自己做的两个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一是在上大学之后就进入了开心麻花团队,二是在离开大学之前就找到了一生的那个她,事业家庭都在那一刻完成了,他作为开心麻花的主心骨,开心麻花也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平台,于是成为了如今的喜剧大王,还被称为是“下一个周星驰”。

沈腾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沈腾老婆王琦是圈内人吗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那么我们曾一直以为他的那个她是马丽,结果根本不是,他的老婆叫做王琦,一直是他背后的女人,从大学到结婚,一直跟了他12年之后沈腾才给了人家一个名分,就在2016年两人回到了东北老家结婚,随后生下了小沈腾,一家三口十分幸福,老婆王琦也是一名演员,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沈腾的事业,尤其是结婚之后的她也渐渐地回归于家庭,一路走来回想起来,能够当沈腾背后的女人那真的是不简单的啊!

沈腾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沈腾老婆王琦是圈内人吗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可想而知王琦是十分具有旺夫相的,一看到她的颜值就是有福相之人,而这么多年来一直陪伴着沈腾从他没有名气到名气大燥,她一直是最有力量的一位,是一位功不可没的女人。如今两人一家三口十分地幸福,沈腾的事业依旧会更上一层楼,也祝福他们幸福一生,沈腾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