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自称“全班最丑”,当学生旧照曝光后,粉丝却直呼不敢相信赵丽颖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大姐大”,尽管她并不是科班出身,但她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如今的她已经成为了电视剧收视率的保证,不管是年前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还是年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收视率都很高。

赵丽颖自称“全班最丑”,当学生旧照曝光后,粉丝直呼:很有气质

即便是赵丽颖在这期间,和冯绍峰之间因为感情,因为宣布结婚,怀孕等等一系列事情,也让大家对赵丽颖和冯绍峰夫妇有了很大的意见。可是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之后,也是让大家看到了冯绍峰和赵丽颖的甜蜜之处,甚至还看过冯绍峰一段采访的视频,冯绍峰就曾经表示过他说赵丽颖非常努力,几乎从来都不会去聚餐,在拍戏期间。

赵丽颖自称“全班最丑”,当学生旧照曝光后,粉丝直呼:很有气质

毕竟赵丽颖是主角,她的戏份非常多,自然压力也就会大很多,所以对于赵丽颖来说,她只想要好好的将自己的戏演完,给观众们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其实赵丽颖这么一直都被称为“娱乐圈中的拼命三娘”,或许是因为赵丽颖知道自己不是科班出身,跟一些专业演员来比较的话,就要逊色很多。可是为什么赵丽颖能够用演技征服观众?就是因为她用灵魂在演戏,就是因为她知道要如何去演这部戏。

赵丽颖的成功可以说是必然,也可以说是偶然,相信你们看《陆贞传奇》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赵丽颖会这么火。

赵丽颖自称“全班最丑”,当学生旧照曝光后,粉丝直呼:很有气质

赵丽颖现在可以说是娱乐圈中最大的赢家,有家庭,还有资源,更重要的是她还有人气。而且现在赵丽颖也是变漂亮了很多,据说赵丽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经说过自己是班里面最丑,不过粉丝都不敢相信。

至于真假还是不能够确定,但是当赵丽颖集体照曝光之后,就会发现赵丽颖在最边上,但她显然并不是最丑的,反而看完全部照片之后,发现赵丽颖的气质居然是最出众的。

赵丽颖自称“全班最丑”,当学生旧照曝光后,粉丝直呼:很有气质

那个时候的赵丽颖还不会打扮自己,脸圆圆的,看上去很土味。就算是化妆,也主要是尝试“非主流”的妆容,所以看不出赵丽颖的美感在哪里。

但其实这也是当时的潮流,赵丽颖的颜值底子就摆在那里只要稍加修饰就能够看上去很美,正如大家所说,赵丽颖是一块未经雕饰的璞玉,只要稍微一加修饰就能够看上去很美。而且也能够很气质,或许这就是赵丽颖大火的原因?

赵丽颖自称“全班最丑”,当学生旧照曝光后,粉丝直呼:很有气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