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在各种的拍照时候的美颜软件都是超级的多的,所以可以看到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拍出来的照片都是超级的好看的。并且皮肤也都是超级的好看的,完全找不出任何的缺点,女生们这样,娱乐圈的明星们是这样,网友们更是这样的。很多人都会觉得网友就是依靠p图的,所以看起来才会那么的好看,但是其实很多都是见光死。

温婉敷面膜也不卸妆,眼睛被反映了皮肤缺点,网友:你才18岁啊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温婉是这样的,温婉相信很多人都是很熟悉的,她能够很快速的火起来,也和颜值高有很大的关系。温婉当初因为一个跳舞的时候在某个社交软件上大火,就是颜值实在是太高了。因为视频当中的温婉脸超级的小眼睛却很大,皮肤也是很好的白白的,很像一个洋娃娃,所以才会有很多人喜欢上了温婉。

温婉敷面膜也不卸妆,眼睛被反映了皮肤缺点,网友:你才18岁啊

但是之后不管是温婉直播还是温婉发照片,都是可以发现和视频当中长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并没有是视频当中长的那么的好看的。但是颜值依旧是不错的,所以现在还是有很多人都是很喜欢温婉的,现在的温婉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红,经常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各种的照片,有的时候很晚了还在拍照。

温婉敷面膜也不卸妆,眼睛被反映了皮肤缺点,网友:你才18岁啊

所以作为一个网红的温婉还是很有偶像包袱的,就算是敷面膜也不卸妆,可以看到嘴上还涂着口红,眉毛也都没有卸妆。这样带妆敷着面膜真的不会对皮肤又很大的伤害吗?

温婉敷面膜也不卸妆,眼睛被反映了皮肤缺点,网友:你才18岁啊

但是眼睛还是反应了她的皮肤缺点,明明是一个双眼皮,但是没有化妆的眼睛有几层甚至还有些下垂,网友大呼:你才18岁啊!18岁正是皮肤很好满脸胶原蛋白的时候,但是温婉的眼睛已经看起来都像是有皱纹了一样,一点都不水灵!说明长期带妆,温婉的皮肤一点也不好啊!

本文来源:【wuli娱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