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歌手Lil Pump道歉怎么回事?近日,歌手Lil Pump道歉上了热搜,但大多网友都云里雾里的,并不知道歌手Lil Pump是谁又为什么道歉。其实Lil Pump是美国的说唱歌手,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但最近他却被中国网友给骂了,原因是他在社交网站预告自己的新歌,但有网友发现Lil Pump新歌的歌词带有辱华字眼,这让中国网友非常气愤。那么,歌手Lil Pump的新歌具体内容是什么呢?是不是真的辱华了?歌手Lil Pump道歉又是怎么解释的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歌手Lil Pump道歉的具体内容吧。

涉辱华说唱歌手Lil Pump道歉被批没诚意 网友:不接受也不原谅

歌手Lil Pump道歉怎么回事?

前些天,美国说唱歌手Lil Pump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拍视频预告新歌,歌词内容里带有明显的辱华字眼,甚至公开diss姚明。近日,歌手Lil Pump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则道歉视频,内容大意如下:嘿,在座的各位。我想告诉你们我看了网上发生的事情,我是要来告诉你们:对不起,对于那条推文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是有意要伤害任何人,或者做那样的事情。我说真的,我也有亚洲的好朋友,我喜欢所有种族的人,也无意要伤害任何人,满满的爱。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节,传播爱和正能量。

涉辱华说唱歌手Lil Pump道歉被批没诚意 网友:不接受也不原谅

不过对于他的道歉声明,广大中国网友都表示不接受:Lil Pump的道歉声明令人可笑,竟然过了这么多天才出来道歉?是知道在中国赚不到钱了吗?

涉辱华说唱歌手Lil Pump道歉被批没诚意 网友:不接受也不原谅

Lil Pump的新歌歌词里先是diss了姚明“Smokin' on dope, they call me Yao Ming cause my eye real low (chingchong)(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很小)”,之后Lil Pump又做出了拉眼角的动作,模仿刻板印象里中国人“眯眯眼”的体貌特征。

而这一动作也被认为对亚洲人具有“种族歧视”,欧美人都知道“眯眯眼”是模仿亚洲人的,是公认歧视亚洲人外貌的动作。同时他还使用了辱华字眼“ching chong”,这让很多人感到不爽。

涉辱华说唱歌手Lil Pump道歉被批没诚意 网友:不接受也不原谅

25号圣诞节的时候,Lil pump发表了一则道歉视频,公开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恼,并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虽然看上去Lil pump诚意十足,但是小编从视频中却发现Lil pump言辞间颇具调侃之意,并且不时来回走动似乎只是抽空在路上录制的一段视频,同时在这种严肃的事情上Lil pump却满面笑意,没有一点认错的态度,看上去更像是迫不得已发出的挽救视频,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

这种言不由衷看着就不会反省的公关式道歉,安静的快gun吧。 为了炒作自己,无下线。

歌手Lil Pump个人资料

利尔·庞普(Lil Pump),本名加斯·加西亚(Gazzy Garcia),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美国说唱歌手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