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5日晚,时隔八年刘德华再度登上红馆舞台,其父母、太太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均到场支持,这也是刘德华女儿第一次于公开场合露面。虽然刘向蕙从小便在镁光灯下成长,但是这次演唱会上的公开亮相,小家伙还是略显紧张,嘟嘟着小嘴在台下紧张的的注视着台上的父亲,为刘德华加油助威。而见惯了这样大场面的朱丽倩与女儿的反应则不同,神态自若的在旁安静地欣赏着丈夫刘德华的表演。昔日“TVB五虎”中的黃日華苗侨伟戚美珍等嘉宾也到场支持!

刘德华再登红馆,女儿首次公开场合露面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相信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从1981年出道至今已经超过了35年,更让人震撼的是他也是红了那么多年。随着香港电影的衰弱,很多香港明星名气也是大不如从前,但是刘德华却一直都是很红,粉丝从老到少多不胜数,真的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偶像。

刘德华再登红馆,女儿首次公开场合露面

难得刘德华开唱,家人也是到场支持,台下坐着刘德华的爸妈、老婆朱丽倩身旁则坐着一位十分可爱的小女孩,而这位小女孩正是刘德华的6岁女儿刘向蕙,她的女儿应该是首次公开亮相,看起来十分清秀。有父母妻子女儿及众多朋友的撑场刘,德华刘天王一个人又跳又唱三小时,连续这样唱二十场,这体力毅力状态,让人佩服 !作为全民偶像,喜欢华仔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很长时间以来刘德华都是把自己的婚姻保护起来,就算是后来曝光了但也是很少能够被拍到。

刘德华再登红馆,女儿首次公开场合露面

这也是刘德华女儿第一次于公开场合露面,六岁的刘向蕙样貌清秀,显得有些怯场。

刘德华再登红馆,女儿首次公开场合露面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刘德华为了回馈粉丝也是尽心尽力认真的唱好每一首歌,舞台上的着装也是时不时的变化,有着粉红色的长袖也有白色无袖甚至连大长袍也是直接穿上了,华仔在现场甚至都是边击鼓边唱,真的是热闹非凡。

刘德华再登红馆,女儿首次公开场合露面

而当天演唱会现场,圈中多位好友,黄日华、苗侨伟、郑中基、罗家英、汪明荃等人也现身为刘德华捧场,可见刘天王人缘相当的不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