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俞灏明,80后男歌手,演员以及主持人,2007年20岁的俞灏明因参加《快乐男声》选秀节目,并以第六名的成绩被观众熟知,健康亲和的形象也是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弟弟”。因与张翰。郑爽共同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一炮而红,演员道路从此被打开。

俞灏明机场突遭女粉告白,看到女粉的颜值,网友们不淡定了

但是一场意外,却让俞灏明遭受了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的毁容!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虽然几年后的俞灏明也是慢慢走出了阴影,重新开始拍戏,但是残缺的面容却让他被恶意的网友疯狂吐槽,终于,在今年,凭借着热播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演技精湛的俞灏明终于再次被观众接受,又火了!

俞灏明机场突遭女粉告白,看到女粉的颜值,网友们不淡定了

近日现身机场的俞灏明,也是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更是被一个小迷妹告白了,直接问俞灏明“缺女朋友吗”,我们的灏明哥哥也是被吓的支支吾吾,不知该如何回答,但是看到这位小迷妹的颜值,网友却是坐不住了,这也太漂亮了吧?妹子,既然我们的灏明没有答应,步入考虑一下我如何?

俞灏明机场突遭女粉告白,看到女粉的颜值,网友们不淡定了

本文来源:【娱乐八卦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