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奕和黄毅清之间的纷纷扰扰也堪称是娱乐圈中的一场大戏。黄奕和黄毅清2011年公布恋情,2013年黄奕为黄毅清生下了女儿,原本以为一家三口的生活会很是幸福美满,但是没想到的是,2014年黄奕与黄毅清便宣布离婚。

黄毅清的回应耐人深思 黄毅清黄奕会复合吗黄毅清回答听女儿的

毕竟曾经爱过,就算离婚也应该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但是黄奕和黄毅清却开始了一段爱恨情仇。黄毅清不断的“揭露”黄奕的真面目,还爆了不少有关黄奕的黑料。黄奕为了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和黄奕也一直抗衡着。至于黄毅清爆料的真假,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因为黄毅清的爆料,黄奕的事业也因此跌入谷底。

如今距离黄奕和黄毅清离婚已经过去了4年的时间,都说时间会冲淡很多事情,但是对于黄奕和黄毅清来说好像并非如此。黄毅清依旧在微博上关注着娱乐圈的大事小情,还发布了和前妻黄奕有关的微博,这不禁让外界展开猜想,难道黄毅清和黄奕要复合了?

黄毅清的回应耐人深思 黄毅清黄奕会复合吗黄毅清回答听女儿的 黄毅清的回应耐人深思 黄毅清黄奕会复合吗黄毅清回答听女儿的

黄毅清还在微博问答上回复了网友有关二人复合的提问,黄毅清表示自己听女儿的,如果女儿愿意,或许就会与黄奕复合。难道这旷日持久的爱恨纠葛最终将以复婚完结?

黄毅清的回应耐人深思 黄毅清黄奕会复合吗黄毅清回答听女儿的

相对于黄毅清模糊的态度,黄奕对于这段失败的婚姻有着比较坚决的态度。在综艺《超级演说家2018》中,黄奕的一段演讲让人印象深刻。她讲述了自己离婚之后所经历的几近于暗无天日的生活,可见这段感情给她带去了很大的伤害。在最后黄奕也表明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黄毅清的回应耐人深思 黄毅清黄奕会复合吗黄毅清回答听女儿的 

黄毅清的回应耐人深思 黄毅清黄奕会复合吗黄毅清回答听女儿的

大家觉得黄奕和黄毅清会复合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