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本届金马奖怎么了?巩俐拒绝颁奖,金马晚会大陆明星拒绝参加会餐

第55届金马奖最佳影片颁发给胡波遗作《大象席地而坐》,这也是晚会最后一个奖项。在颁奖礼结束后,李安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有媒体就“巩俐为何没有上台颁奖”一事发问,李安回答道:“她就想跟他们(评委们)坐在一起,这两个礼拜以来相处得非常融洽,今天我听说他们很早就有结果了,所以她决定坐在下面。我在上来前他们跟我报告(这件事),我就决定自己讲自己的话。”

本届金马奖怎么了?巩俐拒绝颁奖,金马晚会大陆明星拒绝参加会餐

李安还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就艺术论艺术,不希望有任何的政治事件或其他的东西来干扰,艺术是很纯粹的。我希望大家能尊重这一点,金马奖能有今天这样的成果,今天有95%以上的影人都出席了,在华语区没有一个影展可以这样,所以金马在大家心里是有分量的。请大家给电影人一点尊重。”

本文来源:【娱乐联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