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菲机场亲吻谢霆锋,不顾旁人眼光秀恩爱,网友:李亚鹏没这福气!当谈到一段感情中最珍贵的东西时,那就是找回失去的东西。在娱乐圈,最吸引人的是王菲和谢霆锋的重聚。在他们年轻的时候,他们结婚了,开始了自己的事业。然而,他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婚了。然而,它们却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他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之后的关系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它们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自从他们重归于好后,他们对彼此的关系一直保持低调。

王菲机场亲吻谢霆锋,不顾旁人眼光秀恩爱,网友:李亚鹏没这福气

虽然他们在离婚后重逢,但他们的关系似乎比以前更甜蜜,甚至当他们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时,表现出他们不引人注目的感情,让每个人都吃足够的狗粮。最近,王菲出现在他们的新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只是短暂的团聚,但他们仍然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作为华语歌坛具有标志性的人物之一,王菲在音乐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她将另类女声、Brit Pop等元素成功地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香港流行音乐的秩序。此后,她又凭借《闷》等作品为英式吉他流行乐和电子流行乐打开了销路,并对广大受众的听歌口味起到了重要的影响!

王菲机场亲吻谢霆锋,不顾旁人眼光秀恩爱,网友:李亚鹏没这福气

大家才把狗粮撒了没多久,又有网友在机场碰到王菲,又被王菲和谢霆锋在机场狠狠地喂了一对狗粮。在机场,王菲坐在椅子上,谢霆锋站在王菲旁边。虽然他戴着墨镜,但他那双充满爱意的眼睛却藏不住。当他看着王菲的时候,他越来越溺爱,这让人觉得他掉进了蜜罐。王菲转回中国内地后,她身上所具备的精致、时髦以及与中国内地语言文化相通的气质,都让她更容易在中国内地获得认同!

有很多王菲和谢霆锋的照片显示了他们多年来的奉献精神,特别是当他们在机场更甜蜜的时候。正如所料,人在离别前会更加多愁善感。在机场,两人亲吻得很甜蜜,不管是否有其他媒体。不仅如此,王菲甚至还可以亲吻谢霆锋,在谢霆锋面前,这个像小女孩一样鄙视众生,想要得到宠爱。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他们还能继续相爱,这是值得称赞的。然而,王菲并不是每个情人面前都那么活跃。在与李亚鹏的婚姻中,他们在公开场合表现出了很多爱。李亚鹏甚至在公众面前亲吻了王菲。王菲很有主见,具有独立的个性。她不会激烈的否定别人,但也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观点。她的性格耿直,做事我行我素。她有坚定的原则,喜欢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并且不介意他人的目光!

似乎在谢霆锋面前,王菲似乎找到了她真正的自我,因为她是一个自然的人,渴望自由,不愿被束缚。好的爱会让我们做自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虽然他们的重逢引起了很多争议,但我认为追求幸福并没有错,两个人在经历了这个世界的起起伏伏之后,仍然有勇气说爱,这是值得称赞的。当你有能力安排自己的生活时,你就有能力去爱一个没有泥巴,没有杂质的人。只有管理好你的生活,你才能在混乱的中年提到爱这个词。为什么一个人的生命要依赖于他人的看法呢?

愿我们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勇气。我们不会在爱面前卑躬屈膝或胆怯。不管需要多久,我们都值得被爱。而网友也说当时对李亚鹏咋不是这样呢?李亚鹏可真的是没这个福气。也许这就是真爱的区别吧。

本文来源:【柒狐陌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万里海丝路 千年刺桐情》情景音画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