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在在娱乐圈除了小鲜肉的迷妹多,那就要要数我们的几个大叔了,比如吴秀波,张嘉译,这些,不过吴秀波最近被爆出有多个小三,人设已经倒塌了,这里雄辩还是希望张嘉译挺住啊,这个年龄,人设一旦倒塌,给观众的感觉就是一个油腻腻的中年大叔,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变态啊!

张嘉译妻子辟谣怎么回事?张嘉译妻子辟谣什么事情详情曝光

张嘉译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结婚了,他的第二任妻子叫王海燕,也是一个演员,和张嘉译结婚后非常的恩爱。两个人一直被称作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非常的让人羡慕了,他们结婚后不久就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取名叫张译心,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爆出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的是一段婚姻分的股份财产合计24个亿,这是带着天价嫁妆嫁给我们的张嘉译男神。对于网上这些不着边际的传言,有着愈演愈烈的倾向和态势,我们的张嘉译也是实力护妻,正面回应这件事是假的。

张嘉译妻子辟谣怎么回事?张嘉译妻子辟谣什么事情详情曝光

那这些传言是怎么回事呐,原来分的这24亿的王海燕,并不是张嘉译的老婆王海燕,而是另有其人,网友这是搞错对象了,张嘉译的老婆王海燕是一个演技非常好而且敬业的演员,所以这是一个大乌龙啊!

不过小编还是非常羡慕王海燕的,居然嫁个了娱乐圈的不老男神,唉真的是好福气啊,张嘉译真的很具有大叔魅力呀!前段时间和王小米的《我的体育老师》也是非常火爆,大叔配萝莉,简直不要太苏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