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刘强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作为京东集团的CEO刘强东平日里对下属还是非常关心。但是就在双11这个节骨眼儿。刘强东40多岁妹妹刘强茹因为难产去世。遗体10日已在宿迁殡仪馆出殡。刘强东与妻子奶茶妹妹出席葬礼。

刘强东妹妹离开人世,奶茶妹妹现身葬礼

11月10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亲妹妹刘强茹,因羊水栓塞已于11月9日在老家宿迁第一医院去世。消息透露,刘强茹10日已在宿迁殡仪馆出殡,刘强东与妻子奶茶妹妹到场。

有网友指出,刘强东唯一的亲妹妹刘强茹是因生育难产,在分娩过程中去世,年仅40岁。

不过以上消息仅是在网络上流传,尚未得到京东方面以及刘强东家人的证实。至于刘强茹的实际年龄也有不同的说法。

刘强东妹妹离开人世,奶茶妹妹现身葬礼

根据报道,刘强东的妹妹刘强茹今年42岁,比刘强东小两岁,在综艺节目中露过脸。从刘强茹生前的近照来看,她十分朴素低调,穿着打扮也很朴素。

刘强东妹妹离开人世,奶茶妹妹现身葬礼

刘强茹曾长期在宿迁的一所中学任教,是一名英语老师。消息称,刘强茹之前一直当老师,到2013年。刘强东出名了,她决定辞职,现在在宿迁京东客服中心开超市。

本文来源:【娱乐小梅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