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刘强东的老婆是“奶茶妹妹”章泽天,却很少人知道刘强东其实还有一个亲妹妹,刘强东的妹妹叫刘强茹今年42岁,比刘强东小2岁,在综艺节目中有露脸,刘强茹表示自己和哥哥感情很好,小时候爸爸妈妈外出打工,兄妹俩都是互相照顾。

刘强东从一个农村穷小子,变如今成功的企业家,娶了比自己小19岁的章泽天,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刘强东42岁亲妹妹近照曝光,长成这样,兄妹差距也太大了吧!

很长一段时间里,这都是一对不被祝福跟看好的情侣。

但是奶茶妹妹,似乎从来没被这些猛烈的攻击影响过自己的节奏。

19岁的年龄差、企业家与清华美女网红,这些都是容易招致非议的元素。

生下女儿后,她从软妹子到女强人一路开挂。

作为上市公司的掌门夫人,她不仅让自己婚前被诟病的“差衣品”迅速翻牌,更成功进军国际“时尚圈”,气场丝毫不输给名模。

在2017年胡润最新出炉的500强富豪榜里,她的名字和刘强东一起位列29名,更以24岁的年纪力压29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富豪。

章泽天、刘强东一家三口这个世界,不管做什么,最后还是要用实力说话。

24岁的年纪,很多姑娘尚处于人生的懵懂期,而章泽天已经甩掉了8年前的“网红”帽子,升级为一名合格的上市公司总裁太太。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不动产,这个不动产,不是皮囊,而是有趣的灵魂,充盈的头脑,丰富的知识,和借助自己的力量就能对抗生活的智慧。

刘强东42岁亲妹妹近照曝光,长成这样,兄妹差距也太大了吧! 刘强东42岁亲妹妹近照曝光,长成这样,兄妹差距也太大了吧! 刘强东42岁亲妹妹近照曝光,长成这样,兄妹差距也太大了吧! 刘强东42岁亲妹妹近照曝光,长成这样,兄妹差距也太大了吧! 刘强东42岁亲妹妹近照曝光,长成这样,兄妹差距也太大了吧!

本文来源:【年轻人活着不好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