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6日上午,赵丽颖和冯绍峰直接在微博上晒结婚证,一时间让微博热闹了一整天。

赵丽颖怀孕4个月,上午晒结婚证,中午接父母到北京,赵准备待产

随后,关于两人的各种料就开始被重新扒出,帮助网友回顾了一下他们堪称捉迷藏式的恋爱史。

据说赵丽颖和冯绍峰选择结婚,正是因为赵丽颖已经怀孕了。

事实上,此前赵丽颖在参加商业活动的时候,就频频因为穿很宽松的衣服,且下台的时候还需要助理搀扶,就不断被媒体曝出怀孕的消息。

如今结婚一出,自然关于怀孕一说更是甚嚣尘上。

如果此前还仅仅只是猜测,那如今可以说是有实锤了。

就在今天,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了他们两结婚的消息,让人没想到的是,随后就有人回复说“赵丽颖在某医院做孕检,大概四个月了。”

事实上,让人更加没想到的是,在上午晒出和冯绍峰的结婚证后,也就是在今天中午,赵丽颖还把在农村家里的父母接到了北京。

从某媒体被拍到的照片来看,赵丽颖戴着口罩在北京机场接到父母后,迅速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了房车离开。

赵丽颖怀孕4个月,上午晒结婚证,中午接父母到北京,赵准备待产

随后,就又在赵丽颖家的小区地下停车库里,拍到赵丽颖的父母从车上搬下两三个超大的行李箱。

由此可以断定,赵丽颖父母这一次来到北京是带了不少东西,也决计是要陪伴赵丽颖待产了。

赵丽颖怀孕4个月,上午晒结婚证,中午接父母到北京,赵准备待产

赵丽颖父母显得非常朴实,居然在这一趟来北京的行程中,还带了家里新鲜的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来。

可能也是觉得自己家里种的更加放心些吧!或者说让赵丽颖尝尝家里种的菜的味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目前是不接任何剧本和作品的状态,也就是说,赵丽颖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选择在家里不出来工作,其实也就是从侧面进一步证实了赵丽颖待产的说法。

本文来源:【爱肌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