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他的每一部电视都是非常的火,颜值更不用说了那是相当高的,这一位演员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了,他呢就是邓伦啦。

他在之前的时候一直是不温不火的,但是他跟迪丽热巴演了《一千零一夜》之后名声就出来了,比他之前的名声高了那不止一倍啊。

邓伦凌晨发微博深情表白,网友评论亮了:确定是认真的吗

后来又和杨紫演了《香蜜》,这一次名声、名气全都有了,粉丝也是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简直一下子就成了当红小生啊。

其实邓伦是一个比较努力的人吧,不管是在戏外还戏里,他都是非常的刻苦努力的,在戏里他演男主角,里面的不管是绝望还是悲喜还是付出都是可以渲染到大家的。

邓伦凌晨发微博深情表白,网友评论亮了:确定是认真的吗

火了之后的他也会经常上热搜,可见关注们对他是很喜爱的,其实邓伦这个人是很值得人心疼的,因为他的努力自己走到了现在,很坚强。

不过即便是如此,他演技虽好人缘也不差,但是吧沙雕网友们还是对于跟他搭戏的女主角们的看法不一, 质疑他的声音还是蛮多的。

邓伦凌晨发微博深情表白,网友评论亮了:确定是认真的吗

当时他与迪丽热巴演的时候,一点儿都看不出这两人是第一次一起合作演电视,让人看到的更多的是他们似乎是认识了很久的就是一堆真正的恋人一样,而网上关于他和迪丽热巴的在一起的恋情也不在少数。

再然后跟杨紫演的时候,那个时候正赶上了杨紫分手,沙雕网友们这个时候就出来说了,认为是因为他的关系才导致杨紫分手的,但是真实的就是人家就是在一起合作一部戏而已这无关他的。

邓伦凌晨发微博深情表白,网友评论亮了:确定是认真的吗

他还在微博中深夜表白,不知道以为他有女朋友了,其实不然的是他的表白对象是粉丝们,评论区瞬间炸裂了。

本来以为可以看到邓伦秀恩爱的,谁不曾想到他表白的居然是自己, 他的新戏杀青了,有不少的网友们远道而来只为给他庆祝,他这才发了一条微博感动表示的。

这一条微博动态出来之后网友们哪里还坐的住啊,个个都是激动的要飞天了,在微博下面纷纷回应:

邓伦凌晨发微博深情表白,网友评论亮了:确定是认真的吗

像你这样会心疼粉丝的,性格又很好的明星是很少见的了,个个都表示大爱啊,果然爱豆的一句话已经见得粉丝们是有多激动了。

本文来源:【思怡看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